作者kinkiangela (ayu)
站内tvxq
标题[闲聊] 4月30日《亲密朋友》电台连线在日本的神起
时间Tue May 1 03:12:51 2007
允浩装粉丝从日本打电话给强仁,一开始真的听不太出来是允浩的声音,
之後还有在中扮的”旁边的妹妹”也很经典,最後俊秀也有聊了一下
翻译来至百度hero在中吧
强仁接替tablo主持电台节目《亲密朋友》的第一天,
首先是允浩变声冒充普通听众打进电话,
说自己是住在京畿道的李河子。强仁和赵静琳都没有听出来,
强仁还问对方是不是女生?允浩说自己是男生。
强仁问自己第一天主持得怎麽样?允浩说强仁哥的声音很好听,
平时就是强仁哥的fan。这个时候一个娇滴滴的“女声”
飘忽出来:“很喜欢强仁哥~”强仁就开始觉得奇怪了。
赵静琳问旁边的是妹妹吗?允浩说是。
接下来强仁越来越觉得不对劲,怀疑是艺人打进来的电话,
问是不是SJ的成员们。後来允浩就恢复正常声音说
“大家好,我是东方神起的瑜卤允浩!”允浩说现在在日本,
听说今天是强仁哥电台首次放送就打电话进来了。
强仁说最近还梦到允浩和在中了。允浩说刚才他“旁边的妹妹”
实际上就是在中,汗…允浩把电话给在中,
在中说“哥,您好!(敬语)”强仁说你就按平时的口气说,
没关系的。然後在中马上改口“哥,好啊!(非敬语)”
赵静琳问神起现在在做什麽,在中说现在在为日本全国巡回
演唱会彩排。在中说“我在韩国的时候就说了很多次要给
强仁哥打电话的,可是到了日本後我给强仁哥打了好几次电话,
强仁哥都没接。”强仁说真是误会,他不接电话是担心
在中打国际电话要花很多钱。强仁说以後一定要请神起来上
《亲密朋友》的节目。最後在中把电话给了旁边的俊秀。
俊秀送上了祝贺message,说强仁哥是帅气的哥哥,
口才也好,相信会把节目做得很好。在中插话
“这电话最好不要打太长了”,大家都问“为什麽?”
在中说“要花我们听众不少的电话费啊,我比较担心。
”俊秀笑说“请无视他!”强仁说“在中,不要这样嘛!”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15.183
1F:推 vichy4ac:哈哈~ 4season感情真好耶 05/01 03:17
2F:推 mxm:不须官方的问候是最真诚的..5只很常给SJ打电话呢.. 05/01 03:28
5F:推 ryo1225:借转SJ版 05/01 06:01
※ ryo1225:转录至看板 SuperJunior 05/01 06:02
6F:推 NickeyOrli:他们真的很爱打给强仁 扑 金强仁真贴心耶~ 05/01 09:52
7F:推 bestyuki24:因为他们红但是不骄傲~~可以这样解释吗~~ 05/01 11:06
8F:→ juny23love:"因为要花听众不少电话费" XDDD 我笑了~ 05/01 13:34
9F:推 yukino1216:喔喔喔喔音频不能下了Q__Q...我想听阿在办女生*笑翻XD 05/01 13:45
11F:推 find799:好可爱的女娃声唷~~^ ^ 05/01 15:46
12F:推 lolitahu:有下有推~谢谢亲辜分流!在声音好可爱~浩的变声也不错XDD 05/01 17:29
13F:推 bestyuki24:阿在颇爱装女生的XDD 05/01 19:42
14F:推 katiechu:XD这团好爱打电话进广播捏 好欢乐 处处有惊奇~ 05/01 20:19
15F:推 mintsnow:郑允浩从娘娘假音变成「大家好我是东方神起的瑜卤允浩」 05/01 20:43
16F:→ mintsnow:那句也太man !!!!>///////////< 05/01 20:44
17F:推 pien21:京畿道的李河子很不讨喜XD不过後来这句↑真的好man!!>////< 05/01 20:51
18F:推 ethoss:听他们的电话声有种奇妙感,有种很接近的感觉!不大会形容.. 05/02 1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