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x3 (LOVE*3)
看板tvxq
标题[歌词] Five in the Black-13.Hello again
时间Sun Apr 29 02:48:08 2007
この世界で今 同じ时の中にいるよ
仆はあなたに会えてよかった
baby I'm with you
when I think of you
baby I'm with you
when I'm think of you
今日の日をいつでも忘れないように
心のフレ-ムに残しておこよう
またいつかきふたり巡り会えるときは
好きな笑顔で 见つめてほしい
baby I'm with you
when I think of you
baby I'm with you
when I'm think of you
思い出は昨日のかけらではなくて
明日への强さと光になるから
新しい道を共に歩き始めるとき
梦は辉く 夜明けのように
会えないときには 空を见上げてるよ
あなたの场所まで 気持ちが届くように
仆らの愿いは 未来へ架け桥
越えてゆこう たどり着ける oh yes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空を见上げれば あなたに会えるから
たとえ离れても 心はそばにいるよ
仆らの愿いは 未来へ架け桥
越えてゆこう たどり着ける oh yes あなたがいるか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65.84
1F:推 iamaphro:全部推一个 太厉害啦~大家觉得这一辑哪几首好听? 04/29 10:44
2F:推 NickeyOrli:我可以说全部都好听吗...XDXD 很棒的一张专辑耶! 04/29 12:30
3F:推 carmix:除了"zion"其他全部都好听!(zion的音效我的耳朵受不了>"<~) 04/29 13:36
4F:推 juny23love:我还蛮喜欢ZION的XDD 其中最对胃口的是proud跟 04/29 13:49
5F:→ juny23love:hallo again,choosy lover也很耐听~ 04/29 13:50
6F:推 elva0224:我爱High Time,听了真的会狠high~~~~~~~~~~~~ 04/29 14:55
7F:推 mintsnow:我也爱high time,真的好high,推荐给闷感满点的人听XD 04/29 15:10
8F:→ RFnatsuma:我推Dead End~~ 前奏很紧凑 真的有dead end的感觉=ˇ= 04/29 15:54
9F:推 mibum:我喜欢Miss you 跟Proud .hello again弟弟的功力有显现出来 04/29 16:50
10F:→ mibum:除了CD变白金的之外.其他三只的功力有提升到.可怕的进步速度 04/29 16:52
11F:推 NickeyOrli:推另外三只进步超多 我难得觉得米的声音好突出XDXD(殴) 04/29 17:25
12F:推 iamaphro:我也喜欢high time, zion真的太吵....囧 04/29 22:55
13F:推 lovex3:我自己很爱hello again ^^ 05/01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