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xm (贺郭富城连庄金马影帝)
看板tvxq
标题[影音] 070307在中IN学校自拍Part2
时间Sat Apr 28 02:05:41 2007
这个是今天BZ上放出来的自拍喔..
有3分多钟的版本....
拍摄者感觉是男生哩...因为背後音比较靠近男生的声音??
来自百度在吧的翻译...
大概是说他到各个教室做了拜访...然後说柔道社员最恐怖(坐坏他的椅子呀~>.<~)
然後同学就说跆拳道社最棒了(两社有对立吗??)
再来在中就说他都有看过大家的照片(点名簿)(同学尖叫ING~~)
都知道大家的脸.....
还点了几个同学...说长的帅....
一个女生去美容了??改口说是是美术...(看翻译的版本像是说女生去美容..真抽~~)
再来就是令人不得不爱的部分了...
说到听老师说..有一个女同学..性格很开朗..
但是最近得了忧郁症...想跟她说要打起精神来(同学再次尖叫ING~~)
还要跟导师借点名簿..要记住大家的名字..
接下来经纪公司进来要带在中走了...
"勾激嘛"(这句听的懂Q.Q)此起彼落呀....
接着就听到一个男生说"也要记住我的名字喔"...
在在中的FIGHTING下华丽的离去啦....
在中的心真的好美喔...时时的关心他人...真的很棒喔...
视频如下
http://www.divshare.com/download/499367-b3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6.160.55
1F:→ katiechu:我也好想当他的同学or朋友 呜呜呜呜 04/28 02:23
2F:推 NickeyOrli:有下有推~所以他真的只是去给大家看一下降...XD 04/28 02:23
3F:推 starlit:去闪一下同学增加人气这样吗.....=.= 噗~他很棒XD 04/28 02:25
4F:推 phoebe2m:我强烈怀疑...这是他个人宣传行程XD呵..不过他真的很温暖 04/28 09:13
5F:→ imina:这....去学校不用上课吗?怎麽很像明星回母校之类的活动XDDD 04/28 10:45
6F:推 mibum:他真的是回学校挥手的...XD 04/28 12:30
7F:推 herojj:到各班演讲完就走了...都不用上课的真好(?!)XDDDD 04/28 13:20
8F:推 bestyuki24:唉唷威真不愧是我的小在中>//< 04/28 14:44
9F:→ bestyuki24:1不过日期错了应该是4/7吧@@但4/7又是礼拜六??!! 04/28 14:45
10F:→ bestyuki24:不太清楚韩国有没有周休二日XDD 04/28 14:45
11F:推 mistyrecall:金在中真的是回去增加人气+凑时数的吧XD 04/28 14:46
12F:推 juny23love:回去背同学的名字,有贴心到! >v< 04/28 16:06
13F:推 Clairewu:他声音好小 ~~女同学会不会太大声阿~~ 04/28 18:35
14F:推 civvy:像是华丽的神在台上开示..底下的信众接受加持一般 XDD 04/28 19:37
15F:推 papanda:"勾激嘛"此起彼落。回去是接受同学的"爱"告白吗 XDD 04/28 20:26
16F:推 juny23love:所以说他虽然不读书,但还是很高调啊XD 04/28 20:50
17F:推 zerozero0904:我只知道在中回校的日子是4.5.9 不知道这是哪一天? 04/28 20:50
18F:→ zerozero0904:刚刚再看了一次之前的截图,图片上是写4/9... 04/28 20:52
19F:推 yeonghk:我想推c大的"加持"XDDD 金大师,弟子也想要加持啦(招手)XDD 04/28 22:09
20F:推 mxm:喔..搞错了..原来是3年7班..不是3月7日... 04/29 0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