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wth (保踢)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首尔行DAY2,3
时间Fri Apr 20 15:36:10 2007
这两天去逛了延世 庆熙 明洞
推荐一下延世的"韩乐"唱片行 在那边买唱片跟他问就有海报
这次可能刚好还有1st live tour的海报 老板就给了这个
上次是给日一辑跟世足盃的 所以可能不一定唱片跟海报会一样
老小跟朴米奇的学校真的颇漂亮!! 尤其是最近樱花还没谢
一阵风吹来像下樱花雨一样~
去明洞是因为遇到台湾人跟我说明洞的大萤幕在拨弟弟们的mtv
所以又去明洞看 一出六号出口 就看到大萤幕上的水嫩在中
完全心跳加速^^" mv从一辑的triangle开始放 和sj合唱的歌也有
一直到拨完二辑的 当我期待看到"O"正反合的时候....
居然拨出的是1st live concert +_______+
以上 是我这几天的神起之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237.97.161
1F:推 kobego:早知道韩国唱片行会送海报 之前应该在韩国买的 真可惜 04/20 15:54
2F:→ kobego:韩国的大学校园真的满漂亮的 景观设计作的不错 而且都很大 04/20 15:55
3F:→ ballball520:听说大部份都是私立大学,之前想申请交换学生时才知道 04/20 17:43
4F:→ ballball520:,不过去学校也看不到浩…俊秀说他很少读书的XDDDDD 04/20 17:44
5F:推 ilovenao:原来浩很少读书呀~ 不知道俊秀如何? 应该是差不多吼~XD 04/20 20:18
6F:推 yeonghk:他们应该都看漫画书比较多吧XDDD 04/20 20:21
7F:推 shenty:XDD明明就是影片看的多。上节目都要谈"日剧" @_@a 04/20 20:37
8F:推 bestyuki24:我上次去明洞怎麽没看到@@ 04/21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