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amavamos (没有你,我怎麽活?)
看板tvxq
标题[帅图] 米、在、民
时间Mon Apr 16 22:32:13 2007
嗯哼,又到了懒人包大放送,好划算的哟时间。
(其实是因为家里K台突然被砍掉,不能看x-man了 T____T)
来吧来吧,金在中第一个。
内含喷血图,使用时请小心血溅电脑和键盘 XD
http://0rz.tw/ae2zL
还有一张star king里和蛇嘴对嘴bobo的图,
真是越看越毛骨悚然(?)
(我好怕蛇的 <抖~>)
再来是好可爱小民,有以前好嫩时期的照片。
真的是好可爱,受不了的那种>///<
还有star king後台抱小孩的照片,是新娘抱馁。
好幸福的小孩 (奴那也想要~ 但可能太重,哈 XDDD)
http://0rz.tw/1c2yX
(在中和小民的有些照片有被压上对岸饭的mark,不好意思)
最後是今天一直anti我的朴有仟,他今天好讨厌我馁。
一直不让我传上去,我一直试,试到快砸电脑的境界。
不过他的的确很大包,
内有好嘟的嘴唇,还有去年七月一日在韩国coax mall书店被偷拍到的照片。
好用功的耶,朴有仟好乖。
还有star king里的动图,动图好sexy(?)
(有一张好厉害的,看了就知道)
两包内容物不同,所以都要下喔。
http://0rz.tw/5b2Ab http://0rz.tw/732Bv
以上all from 家族
------
郑阿允咪安馁,我最近都没发你的懒人包。
我还是有爱,不要显灵和anti我 orz
附一张star king後台和女性工作人员的合照。
http://0rz.tw/d12xX 手啦手!(拍)
--
因为郑允浩,u know不再只是「你知道…」;
对我来说,u know有了不一样的意˙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44.41
1F:推 starlit:噗...我觉得蛇跟某在都很可爱耶~>/////< 有下有推XD 04/16 22:35
2F:推 NickeyOrli:刚刚看完starking了 笑到翻了XD 金在中美呆了 04/16 23:20
3F:→ NickeyOrli:但那几个小女生好恐怖(抖) 竟然小小年纪就那麽肉麻= = 04/16 23:21
4F:推 mxm:这期的在中表现真好..镜头真多...期待下礼拜呀...在中真美.. 04/16 23:27
5F:推 kobego:推 金在中真美 害我眼睛都舍不得离开他身上 允浩头发变长 04/17 01:21
6F:→ kobego:看起来好秀气喔!还是很帅 感觉很温柔 04/17 01:22
7F:推 falawin19:STARKING真的值得推 大大的眼睛想陷进去BY肉麻少女XD 04/17 02:48
8F:推 minichun:我也觉得允浩长发很温柔>///<黑发成熟稳重阿 04/17 11:40
9F:推 juny23love:喔摸~白瓷般的肌肤...姊姊我萌了~XD 04/17 14:41
10F:推 yukino1216:噗噗~不好意思~我下阿米第一个档案怪怪的>"<怎办阿~*晕 04/18 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