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VXQHERO (小娟x2)
站内tvxq
标题[版友] 我真的不太会填写..
时间Wed Apr 11 22:36:16 2007
▂▃▄▅▇█TVXQ FIGHTING!! TVXQ ONLY!! TVXQ MY DESTINY█▇▆▅▄▂
═╬═
╔╬╗ ╬
╠╬╣ ╬ ╩╮╔╬╗ ══╭╮
╚╬╝ ╠╮ ╱ ╠╬╣ ╱╠ ╠╯
╱╠╮★timmys╠ ╚╬╝ ╰╩══
╯
◤I D◢ TVXQHERO
◤昵称◢ = = 我没啥昵称耶 小娟吧(汗)
◤星座◢ 巨蟹+狮子 (卡在中间真抱歉)
◤本命◢ 金花花在中先生
◤如何喜欢上东方神起的◢
本来之前 很讨厌神起(不要打我) 因为之前很喜欢H.O.T 认为他们是学H.O.T
(刚好看到咳...你知道的) 结果後来发现 这5ㄍ小子....还不错咩!!!!
(我承认 我是因为喜欢金花花先生啦 XDDDDD)
★㊣★(想说的话/给板主or板上的建议)
没有建议 做得这咪好 拍拍手都来不及哩 (好狗腿= =+)
想说的话阿.....
不要在一直出产品了
我一直买 很累耶ˊˋ
█▇▆▅▄▃▂created by mintsnow&timmys only @ Pt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169.17.67
1F:推 herojj:不会打你啦~因为我也是一样XDDD 欢迎你喔^^* 04/12 00:26
2F:推 minusseven:欢迎欢迎!!推一直买真的很累!但这是甜蜜的负担呀!XD~~ 04/12 11:02
3F:推 hot3271:我也要推一下一直买那边~XD 真是甜蜜的负担哈~XD 04/12 18:47
4F:推 j1100021:推一下一楼..我也是 欢迎你^^ 04/12 18:59
5F:推 shenty:你生日跟我差不多!!!我也是卡在中间。都自称巨狮座就是了XD 04/13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