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reamavamos (没有你,我怎麽活?)
看板tvxq
标题[帅图] star king後台─在中
时间Tue Apr 10 22:08:55 2007
孩子是谁的? XDDD
http://0rz.tw/ab2vu
http://0rz.tw/002zH
http://0rz.tw/e62A4
http://0rz.tw/462zt 和允浩合照
那个妹妹(还是弟弟?)是扮演小狮子的那位,
在红色轻气球MV里面,那个小狮子。
*转自东方家族*
附赠一张在中CY的允浩自拍照
(为什麽阿允自拍照在在中的CY?
姆拉唷,没人解释)
http://0rz.tw/db2zc
图片转载自MaxMelody
* 转载请注明:
http://www.maxmelody.net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37.16
1F:推 yukihime:标题我看成台中一中XD 允浩下面的孩子有帅到! 04/10 22:19
2F:→ creamavamos:允浩下面(>///<)的孩子可能是小老虎,我猜 04/10 22:25
3F:推 michiyo77:允浩的照片在在中CY 因为他们是夫妻啊XD 04/10 22:58
4F:推 NickeyOrli:推楼上XDXD 金在中好美阿>/////< 又在发亮了~~~ 04/10 23:09
5F:推 civvy:阿允该多向你老婆学学完美的自拍 XDDD 04/11 00:21
6F:推 paulinelam:小允的自拍有点逊色= =a 04/11 01:30
7F:推 mxm:跟在中那张贞子照有互相呼应到呀..郑大队再练练吧..等你的CY照 04/11 02:14
8F:推 ritaning:郑允浩虽然怀中是小弟弟.眼睛却看着旁边的小妹妹(指) 04/11 08:04
9F:→ ritaning:到底是弟弟还是妹妹呢??好难分辨~"~ 04/11 08:05
10F:推 yukihime:允浩其实想要女儿吗XD 跟我相反 我比较想要儿子说XD 04/11 09:36
11F:推 jojombo:阿浩本来就比较想要女儿不是吗?连女儿名字都想好了-智律 04/11 09:51
12F:推 juny23love:啧啧~金小在有闪 04/11 12:22
13F:→ phoebe2m:不是我的.... 恩~小孩颇可爱 不过我想带走大的 04/11 13:28
14F:推 starlit:嗯...我比较喜欢大的那个...好闪XD 04/11 14:23
15F:推 zerozero0904:在中不是在MV中还瞪人家XD 现在想弥补啦? 04/11 18:18
16F:推 j1100021:金小在持续发亮啊~~~ 04/11 19:42
17F:推 taco353:孩,,孩子是我跟在中大人的XDDD(被追打) 04/15 00:03
18F:推 falawin19:我觉得允浩的那小孩有点像神话的小黑 那小孩有点像女的 04/17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