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bum (学习学习.学习爱)
看板tvxq
标题[进版] Five in the black
时间Tue Apr 3 14:10:56 2007
⊙←←⊙←←⊙←←⊙←←⊙←←⊙←←⊙←←⊙←←⊙←←⊙←←⊙←←⊙←←⊙←←⊙
▕▔▔▔▔▔▔▔▔▔▔▔▔▔▔
MICKY ▕▕▔▔▔▔▔▔▔▔▔▔▔▔▏
A □ █◢█◣ ▕▕ 东方神起日文全新专辑 ▏
XIAH █ █ █ ▕▕ Five in the Black ▏
E █ █ █ ▕▕ 台压4月下旬预定发行 ▏
R █ █ □ ▕▕ ▏
U-KNOW ▕ ▔▔▔▔▔▔▔▔▔▔▔▔
●★☆★☆★☆★☆★☆★☆★☆★☆★☆★☆★☆★☆★☆ ●台湾艾回唱片发行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ibum @PTT.TVXQ⊙←←⊙←←⊙←←⊙←←⊙←←⊙ꄊ--
一边中暑一边画的XD
嗯...冷天气中暑是我的特技.夏天重感冒是我的专长...
姐姐有练过.弟弟不要学=v=
你们要给我健健康康的听到没!(指)
没力气还耍什麽狠...>____<
明明常常可以看到新消息
但还是好想你们喔~~~~T_____T
--
╴╴ ●★☆★☆★☆★☆★☆★☆★☆★☆★☆★☆★☆★☆★☆ ●
◢
▏◤◣
秀的宝贝是足球 □┐
▕╱ ̄\ 奴娜的宝贝是秀 └┘
▕◣╴◤
▇◤ Mi宝的部落格http://blog.webs-tv.net/nnmn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5.161.63
1F:→ mibum:少了THE..请别介意>"< 04/03 14:11
2F:推 elva0224:Mi宝好厉害!可以把五只的名字串起来...good job ^^b 04/03 14:44
3F:推 sayaka258:正在等台压呢...希望确切日期快出来> <" 04/03 15:21
4F:推 oldduck0906:mi宝注意健康阿~~晚上叫俊秀昌民来给你"秀秀"~~~ 04/03 15:29
5F:推 ilovenao:好厉害的Mi宝~>///< 身体要保重不然秀珉会担心喔Q.Q 04/03 16:07
6F:推 herojj:推!!做图好厉害^^b话说我看到唱片行有公告"4/20预购"Orz 04/03 16:40
7F:推 lolitahu:大推~~太漂亮了!4/20= =" 有够久...等了一个月多... 04/03 17:44
8F:推 joyceru8:推可以把五只的名字串起来 ^^b 04/03 18:41
9F:推 kobego:咪宝好棒 很棒的进版画面 神起版的进版画面做的都很赞 04/04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