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obego (在在是大正妹)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日本武道馆追加公演抽票
时间Thu Mar 29 00:09:47 2007
大家好
最近知道日本武道馆两天演唱会有追加公演
我拜托版上亲辜帮我抽票
亲辜说能抽两张
目前只有我一个人要去
如果6/18 19这两天有想去看神起日本演唱会的亲辜괊
麻烦寄站内信跟我联络
因为只能抽一天 我可能会抽6/18(一)
有问题欢迎在寄信问我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9.41.1
1F:推 lucifen:又卡到我的毕业考啊!!!可恶....话说台湾到底是那时候开? 03/29 00:38
2F:推 yukino1216:耶嘿我也有拜托我朋友抽...目前不知道会不会中... 03/29 01:07
3F:推 yukino1216:然後我目前是会跟我朋友两个人去~亲姑如果不介意的话 03/29 01:09
4F:→ yukino1216:而且到时候有中票的话,大家可以一起TOGETHER啦*转... 03/29 01:09
5F:推 kobego:亲辜你好 如果我们到时候都有抽中票的话 我也想跟团 03/29 21:51
6F:→ kobego:到时候我们来揪个团 一起去看 一定会很好玩的 期待期待 03/29 21:53
7F:推 yukino1216:哈哈,我是喜欢自由旅行派的啦XDD没有跟团~XDD 03/29 23:34
8F:→ yukino1216:不过想说如果亲姑们在演唱会开场前可以相认也很棒XDD 03/29 23:34
9F:→ yukino1216:自己在演唱会场外嗨翻天*狂笑~~希望大家都有中票罗!!^^ 03/29 23:34
10F:推 elva0224:是说那两天我也在日本玩啊~~~我也想脱队去呐! 03/30 09:48
11F:→ elva0224:即使不能看con,也想在附近晃晃啊…顺便跟大家相认? 03/30 09:49
12F:推 yukino1216:唉唷楼上亲姑当然没问题呀^^,大家一起来相认吧XDDD 03/31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