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nband (我讨厌苏见信)
看板tvxq
标题[帅图] 一堆协赞写真
时间Tue Mar 27 19:25:42 2007
http://img175.imageshack.us/img175/3289/20070326if2.jpg
俊秀-Andew协赞写真
http://www.nice-italy.co.kr/web/upload/star/400/900.jpg
在中-Nice协赞写真
http://img157.imageshack.us/img157/948/jjaz2.jpg
在中-????协赞写真
http://img54.imageshack.us/img54/2493/xiahzt6.jpg
俊秀-????协赞写真
http://img463.imageshack.us/img463/3870/90840997zz2.jpg
允浩-Bon协赞写真(明亮的好爸爸装...)op了 XDD
乱入...
http://img152.imageshack.us/img152/5366/1999dg0.jpg
南韩知名首席发型设计师金在中大师vs哭着说我不要剪的郑允浩小朋友
冲击很大对不对?!好的...把上面这张遗忘~
带着愉悦的
心情来看下面这张~(我想...墙又要粉刷了)
http://img356.imageshack.us/img356/1006/7131484gj7.gif
姐姐的心都溶化了啦 >/////<
以上bz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222.121
※ 编辑: shinband 来自: 218.162.222.121 (03/27 19:26)
1F:推 starlit:噗...那张乱入...XDDDDD 在中第二张服赞应该也是NICE的^^ 03/27 19:30
2F:→ shinband:nice是手表滴 XDDDD 03/27 19:33
3F:推 starlit:XDDDDDDDDDD 对...我刚刚有去那官网看XD 来不及改了XDDD 03/27 19:37
4F:推 ilovenao:秀问号那张是Buckaroo赞助照 有在奇蹟看到^^ 03/27 19:41
5F:→ ilovenao:奇蹟目前进不去~ 唉唉~ 想念繁中网站呀~Q.Q 03/27 19:42
6F:推 shinband:对对~因为buckaroo写韩文看不懂只会念~XDDDD 03/27 19:52
7F:推 lolitahu:最後一张的民真的让奴拿看了飙泪>///<来...姐姐惜^^ 03/27 2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