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mina ()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演唱会DVD预购
时间Mon Mar 26 16:09:20 2007
话说之前艾回不是有放风声说
26号开始预购进口版的演唱会DVD吗
怎麽都26了还一整个无消无息
就算延期了也要有个消息吧
现在就怕有的唱片行可以先预购
然後跟3辑一样
乖乖等官方时间到再预购的人反而订不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1.240.200
1F:推 NickeyOrli:昨天有亲辜去问唱片行说28号直接发没有预购@@ 03/26 16:26
2F:→ NickeyOrli:不知道唱片行可不可靠就是了= = 我也好想赶快买到... 03/26 16:27
3F:推 kobego:我就是那位亲辜,公馆大众还说日文二辑这次没有官方预购 03/26 16:32
4F:→ kobego:发行日期也还不确定,只知道是ꔠ 03/26 16:33
5F:推 shinband:直接发= =" 艾回是写"预计"3/26起开始预购... 03/26 16:33
6F:→ kobego:4月发行(少打这几个字) 03/26 16:35
8F:推 RFnatsuma:今天去查五大的网站,他是说3/21发行日文二辑... 03/26 16:50
11F:推 shwdeaj5:大众什麽都没有!!!!!! 很混乱~ 03/26 17:40
12F:推 lolitahu:上星期五打去五大问~说二辑最快是30号...但也不能确定= = 03/26 17:58
13F:推 NickeyOrli:这个月发行的日二辑应该都是进口版吧? 台压听说是四月 03/26 21:29
14F:→ ilovenao:真的很气艾回对神起和歌迷的态度 就算不确定 03/26 23:42
15F:→ ilovenao:也该在讨论区或官网稍微交代一下吧 没消没息的 03/26 23:43
16F:推 ilovenao:唔~我看...找能预购的先订吧orz 请店员写上台压字样~XD 03/26 23:46
17F:推 mxm:我预购了..但没写台压...赶快要去改呀....想看中字.. 03/27 00:28
18F:推 weitz:我恨艾回....一点消息都没有....真是不尊重消费者 03/27 00:32
19F:推 kanako1217:俺今天去佳佳店员态度有够差,还问我在哪看到消息的? 03/27 01:17
20F:→ kanako1217:我说官网他还打电话去别的门市问,後来说没有收到消息, 03/27 01:17
21F:→ kanako1217:还态度很差的说"你那是网路上的消息吧"ˋ__ˊ(怒到爆) 03/27 01:17
22F:→ kanako1217:DVD不给预购就算了专辑台压也说没消息,我心想,前几个礼 03/27 01:18
23F:→ kanako1217:拜去大众,店员还很亲切的跟我说"你要先预购也可以"TAT 03/27 01:19
24F:推 ilovenao:今天跑光南玫瑰五大 都说没有预购 日文DVD是History 2 03/27 13:17
25F:→ ilovenao:今天在玫瑰看到CL的MV耶~ 萤幕大大好感动>///< 03/27 13:18
26F:推 lolitahu:去艾回讨论区看到有人说CD版不收录A Whole new world= =" 03/27 17:00
27F:→ lolitahu:真的假的啊...日本版权怎嚜这麽机车~希望不要是真的... 03/27 17:01
28F:→ ilovenao:我在YesAsia看到日本版的曲目都没有那首歌耶@@ 03/27 17:16
29F:→ lolitahu:SM韩文官网3/29发行的韩国版有这首耶...怎嚜一回事... 03/27 18:07
30F:→ ilovenao:降子啊~0.0 那我也姆拉了Q.Q现在是要买韩版罗XD 03/27 19:44
31F:推 imina:桃园光南现在可以预购进口版演唱会DVD,发行时间他写四月中 03/29 09:40
32F:→ imina:那到底会不会发台压阿? 03/29 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