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taning (震允号上的虎:D)
看板tvxq
标题[请益] 第二辑SHOWCASE的歌
时间Thu Mar 22 21:22:56 2007
因为我实在是找不到了
只好上来这里问>//<
有没有亲姑知道在第二辑的SHOWCASE中.允浩的第一段舞音乐是哪首?
在50期X-man下集允浩也有跳过这段舞
我要找的不是SCREAM这首歌喔!!这是允浩模仿Michael Jackson的音乐
我想要找的是它的前一段舞.不知道有没有亲姑知道歌名呢??
感激不尽的老虎敬上
--
我像金小花一样...对人气感到饥渴....
内无正妹.但有脸长得不歪的老虎 (# ̄▽ ̄#)
http://www.wretch.cc/album/iloveme2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2.149.117
※ 编辑: ritaning 来自: 220.132.149.117 (03/22 21:23)
1F:推 cynthia4177:NICE & SLOW吗?Usher的? 03/22 21:57
2F:推 mickyyoochun:Usher的YEAH? 03/22 22:01
3F:→ ritaning:感谢楼上两位亲姑~~第二位就是我要找的歌喔^^(超高兴) 03/22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