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yang (芭乐)
看板tvxq
标题[请益]Choosey Lover有慢歌版的嘛?!
时间Thu Mar 15 20:32:52 2007
我刚刚无意中 发现Choosey Lover慢歌版的
可能也是remix什麽鬼的
我都没听过
还是有奔放的"he~ha"
只是在中间 不在开头了
恩 是另外一种不一样的味道
(希望这不是我lag)
这好像不是完整版的
http://0rz.tw/412qg
大家听听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200.28
1F:推 ilovenao:嗯~这是单曲里的Remix版本~好听~ 我比较爱慢慢来的XD 03/15 20:45
2F:→ usayiwen:Choose me babe~~~~ HUH!!! 03/15 21:08
3F:推 katiechu:Sexy lady huh~~~~~~~~~~~~>/////< 我也爱慢慢来的XD 03/15 21:29
4F:推 shwdeaj5:我爱remix版 !! 03/15 21:41
5F:推 lolitahu:We're TVXQ!Party,let's party,it's party time>///< 03/15 21:41
6F:推 ritaning:女生都爱慢慢来的...尤其是hun这麽多.愈hun爱就愈满XD 03/15 21:49
7F:→ mxm:只有买正版才听到的..大推一开始的SEXY LADY OH~~好好听.. 03/15 23:16
8F:推 starlit:虎亲辜你...XD 果然姊姊都爱慢慢来(笔记) XDDDD 03/15 23:16
9F:→ usayiwen:freaky freaky boom track~~~~Choosey lover&star(t)aa~~ 03/15 23:50
10F:推 vinkey:慢慢来真的好听^ ^ 03/16 06:02
11F:推 ritaning:米阿.....谁叫姊姊我是熟女嘛(茶) 慢得好阿~~ 03/16 0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