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laudiaa (菜头鬼)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被我等到了>/////<
时间Mon Mar 12 03:02:00 2007
首映场的"理想情人"XDD
大概一点就开着电视等它播
终於在刚刚普普风的最後一首
被我等到繁中版的
choosey lover~
* * * * * * ~ * * \( ̄︶ ̄)/ *
不知道接下来的首映场
是不是也是都放在普普风的最後XD
有空的亲估可以看看~
-----
虽然在电脑看了很多次
在电视上看到还是很开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4.129.18
1F:→ claudiaa:或许应该说是快整点的时间 比较有可能播(吧) XD 03/12 03:02
2F:推 enjoyberyl:早上呆呆转了日韩音乐疯囧..... 幸好8:30被我等到XD 03/12 08:30
3F:推 lastus:刚刚又拨了一次 03/12 12:10
4F:推 shienien:刚刚接近中午有播,我姐说我是笑眯眯在看。哈哈 03/12 12:50
5F:推 ilovenao:请问日韩音乐疯才有吗@@?还是不固定?好想在电视上看哦Q.Q 03/12 13:01
6F:推 lolitahu:我今天早上8点半转到V台首映场-->普普风看到啦~超开心! 03/12 13:34
7F:推 annita09:今天早上我也看到罗...整个好兴奋啊... 03/12 13:50
8F:→ ilovenao:开着电视在房间~突然听到熟悉的俊秀歌声 冲出去一看! 03/12 13:59
9F:→ ilovenao:真的是耶! V台首映场1:50分左右 03/12 14:00
10F:→ ilovenao:在大大的电视萤幕看到果然不一样啊~ 好清楚哦>////< 03/12 14:05
11F:推 jusmie:我也有看到,可是…看到「理想情人」还是会 冏一下。 03/13 09:51
12F:推 teeterboard:连两天大约晚上6点45-50之间在V台看到 03/13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