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MHJ (A Whole New World)
看板tvxq
标题[闲聊] 2006第一场concert的DVD
时间Sat Mar 10 00:50:02 2007
我刚刚翻了3月份的SURE杂志
发现小小的一角说
3/23台湾艾回预定出版第一场演唱会的DVD
是...是真的吗?
大家有其他消息吗?
我就是一直在等台压呀
不然老早就冲到韩流疯败光光了...
好想看真人唷...(流口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63.22.18.91
1F:推 ilovenao:哇~! 官网都没消息呢~ 好期待啊~>///< 03/10 00:50
2F:推 mickyyoochun:已经败了韩版 还是韩版精致阿...为了弟弟不吃也可以 03/10 00:54
3F:推 carmix:我也败了韩版,不过不晓得为什麽CD2没中文字幕T___T 03/10 00:58
4F:推 katiechu:噗 你去台湾艾回神起官网就有写了喔!!^^ 03/10 01:01
5F:推 SHMHJ:看到啦 难怪我就觉得有印象 希望是真的3/23发呀~~ 03/10 01:07
6F:推 weitz:我也一直忍着等台压....希望有赠品 跟韩版一样...不然就orz 03/10 01:10
7F:→ ilovenao:官网有写日期吗? 因为我之前就PO过要出台压@@ 03/10 01:12
8F:→ ilovenao:没看到日期 还是有点心慌慌呢orz 03/10 01:12
9F:推 mickyyoochun:CD2有中文字幕阿 你去SUBTITLE那改一下就好了 03/10 01:20
10F:推 carmix:是这样吗??好~下次回家再来试试好了! 03/10 01:23
11F:推 scc323:我的妈阿.是我的生日.我尖叫了.好贴心的成人礼.我要想成是 03/10 01:28
12F:→ scc323:阿允跟其他四个葛格底迪送我的.我不管.哈哈哈哈哈 03/10 01:28
13F:→ scc323:希望内容跟韩版的一样~ 03/10 01:29
14F:推 mxm:我也败了韩版..这麽说来3/14.3/16.3/23共有3张神起的专辑发行? 03/10 01:32
15F:推 katiechu:内容一定是跟韩国一样的~我记得客服他是这麽回答我XD 03/10 01:32
16F:→ mxm:好恐怖喔...荷包大出血啦..艾回算你很.. 03/10 01:33
17F:→ katiechu:但不确定是繁体中文还是韩版原本的简体中文~_~ 03/10 01:33
18F:推 SHMHJ:要是简体中文我就跑去揍死艾回韩乐负责人 我说认真的 03/10 01:37
19F:推 forawhile:我可以偷偷说...想看楼上亲辜揍人吗 XDDD 03/10 09:13
20F:推 zerozero0904:怎麽每个月都有买不完的东东... 03/10 09:32
21F:推 evilower:台压应该繁体吧~"~ 因为简体才不想买韩版......... 03/10 10:10
22F:推 SHMHJ:亲辜 这样不行 要就一起来揍....XDD 03/10 13:06
23F:推 forawhile:没问题! 算我一拳吧 XDDD 03/12 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