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an3 ( )
看板tvxq
标题[版友] shan3
时间Fri Mar 9 00:02:44 2007
▂▃▄▅▇█TVXQ FIGHTING!! TVXQ ONLY!! TVXQ MY DESTINY█▇▆▅▄▂
═╬═
╔╬╗ ╬
╠╬╣ ╬ ╩╮╔╬╗ ══╭╮
╚╬╝ ╠╮ ╱ ╠╬╣ ╱╠ ╠╯
╱╠╮★timmys╠ ╚╬╝ ╰╩══
╯
◤I D◢ shan3
◤昵称◢ 炫3
◤星座◢ 狮子
◤本命◢(你/你最喜欢谁) 又美又帅的金在中 ^
///^
◤如何喜欢上东方神起的◢
因为当时喜欢上的某日本团里唱歌也很好听的A君出国了,我伤心好久 T.T
後来因为当时王的男人电影上映
我在没看到真版王的男人却找到东方剧场里的王的男人
差点被绿水在中给笑死XD 所以就开始喜欢了
接着就开始疯狂找小在的影片,也因为小在我也渐渐的喜欢其他4支
(但是大部分的爱还是在在中身上XD)
因为他们真的是一团很有实力很惹人怜很可爱很帅很美很...(讲不完的优点)
要不喜欢也难
不过想想我在他们刚出道没多久就看过他们了
但是因为Tri-Angle的造型让我怯步了 = =a
还好东方剧场中的绿水在中让我喜欢上他们 ^^
★㊣★(想说的话/给板主or板上的建议)
因为跟政大的亲姑聊了一下,我终於来写我的版友名单了
(哈楼 妮基&一起吃饭却忘记问名字的亲姑 ^^")
我也有一各GOGOBOX
http://gogobox.com.tw/shan3
因为我是在控所以我不会像神起走走盒那麽专业
我会上传我手中有的小在可爱的倩影 ^^ (还有我自己喜欢的其他影片)
给版主,你辛苦了
我喜欢TVXQ版的气氛,也喜欢版主版友们 >///<
最想说的,我很期待演唱会 希望我们都可以去看他们
█▇▆▅▄▃▂created by mintsnow&timmys only @ Ptt ▃▄▅▆▇█
--
╴
/╲ ● /\
╱ ∕▲﹨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9.141.46
1F:推 kobego:推亲姑 昨天一起吃饭聊天聊的很开心 很高兴认识你 03/09 00:10
2F:推 NickeyOrli:有~! ._./ 03/09 00:49
3F:推 yukihime:喔喔跟我一样遭遇啊 A君真的很坏 抛弃我们="= 03/09 10:43
4F:推 shan3:对阿!都已经半年过去了还不回来 = =" 03/09 13:10
5F:推 Hanul:可以问一下A君是谁吗 嘻嘻 03/09 20:06
6F:推 shan3:KAT-TUN的赤西仁,杰尼斯出品 03/09 21:28
7F:推 shenty:好亲切,我也有"炫",我是炫踢XDDDD 欢迎你!!! 03/09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