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1100021 (pipi)
站内tvxq
标题[闲聊] 有关在中的人气...
时间Mon Mar 5 20:23:22 2007
我知道之前在中因为脚受伤 在2辑的时候没能好好宣传 所以人气比起其他团员较低
但是前几天我在逛网站 发现一则消息(?)!! 好像是大陆`的网站看的吧!?
在2辑时签名会上 没有人找在中签名
我看到时超心痛的~
请问这是真的吗?
落差有这麽大???
签名会不是五个都会签吗?
还可以自己挑的喔??==||
虽然那时人气比较不好 但是也没有那麽夸张吧????
有人能告诉我一下吗??
(非常在意这件事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192.187.200
1F:→ Jadis:我是新人不清楚 但我觉得这消息可能有一点点夸大呗... 03/05 20:32
2F:推 bloodychris:不可能吧 我觉得 03/05 20:35
3F:推 katiechu:他们签名通常一场只能选一个人签的^^ 03/05 20:41
4F:→ katiechu:可能找在中的真的比较少吧 但不至於都"没有人" 03/05 20:41
5F:→ katiechu:但不管以前如何 现在他人气超高就好啦^^ 03/05 20:42
6F:→ katiechu:现在签名会好像都是在中的队伍最长!继续给他爱就对了XD!! 03/05 20:42
7F:推 NickeyOrli:为什麽只能找一个人签阿很奇怪== == 五个都签不行喔... 03/05 20:55
8F:→ nanasandia:昌珉那天也很可怜!给他签的人才个位数有些还是被拖去 03/05 20:56
9F:推 tomopiko:听你这麽一说..我的心里也一抽 = =" 是说 那时他的活动虽 03/05 20:59
10F:→ tomopiko:少 我想也不至於到都没人要找他签的地步吧!! 大陆那边的 03/05 21:00
11F:→ tomopiko:小道消息(八卦)很多是没错..不过有些都是没有根据的假消 03/05 21:00
12F:→ tomopiko:息= = 之前我常逛也常常被骗 囧rz~ 03/05 21:01
13F:推 j1100021:推五楼~不过听到这消息时 心情DOWN很久ˊˋ 03/05 21:06
14F:推 j1100021:明明是"团体"却只能给一个签..(瞎) 03/05 21:08
15F:→ j1100021:才刚PO不久 就有许多人回应 我有点小惊吓XD 03/05 21:09
16F:→ herojj:其实这应该是刚出道不久的事了...现在人气好就好啦XD 03/05 21:14
17F:推 yukihime:之前看到这消息超心疼在中跟昌民的 2个都是我最爱的宝贝 03/05 22:05
18F:→ yukihime:只能给一个签很心酸耶 那要我喜欢2个的怎麽办...="= 03/05 22:07
19F:→ katiechu:所以 如果可以每场都要去这样XDDDDD 03/05 22:09
20F:推 j1100021:买5张 一张一个 签这样XD 整个破财囧 03/05 22:10
21F:→ yukihime:那我买10张5张给在中签5张给昌民签算了="= 03/05 22:16
22F:推 j1100021:A.B.C.D版各买10张 哇哈哈 03/05 22:34
23F:→ katiechu:楼上XDDD可以拿不同的东西去签啦 干麻这样乱破财XDDD 03/05 22:42
24F:→ j1100021:不知道他们来台湾会不会办签名会?那我就真的买10张了="= 03/05 22:43
25F:推 bestyuki24:无法分身排队耶@@五个都一定要阿~~~ 03/05 23:18
26F:推 mxm:香港签名会就改成每人都签..在韩国还是维持一次只能找一个人签 03/06 00:20
27F:推 melo:无条件在中在中在中!!! 03/06 07:14
28F:推 juny23love:关於签名会的事情里有说明,那是韩1辑前的事了 03/06 14:36
29F:→ juny23love:他在韩国的人气不低,但也不是最高的,人气的问题不必 03/06 14:37
30F:→ juny23love:过於在意,团体里多少都会有高低的差别,相信自己的选 03/06 14:39
31F:→ juny23love:择就好,很难有人一辈子超人气吧?XDD||| 03/06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