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Card 板


LINE

※ 引述《kesamia (绝望有什麽不对)》之铭言: : 是的,看起来的确是1080P太过威猛。 : 将解析度设定成1280*720之後AVerMedia马上就抓到了,再设回来就变成只剩萤幕正常。 : 我想我的LCD有支援HDCP没错,因为不管哪个解析度,萤幕都看得到 : (HDMI转DVI插在这台萤幕後面) : 会抓不到1080p的只有装C027那台,就是用旧LCD的那台(只有D-SUB的LCD)。 : 另外提到XSplit与FME都能选AVerMedia的撷取程式,但是仍无画面。 : 总觉得有点混淆所以再列一下: : 安装C027的PC,显示用装备如下: : 1. C027(设成1280*720可正常输入) : 2. C027内附的驱动和应用程式 : 3. 显示卡ATI 4670 (输出为DVI,转接头转成D-SUB : 4. 只支援D-SUB的老LCD : 5. XSplit,FME,SCFHDSF ... 请问除了FME,上面提到的XSplit,SCFHDSF可以看到画面了吗 ? 我满想知道这部分的! : 6. 基本桌面是设定成1280*1024 : 中介设备: : 大通HDMI一进二出HDMI分配器(这个是有支援到1090P啦..) : 作业(?)用PC : 1. N560 Ti 显示卡,有支援HDCP : 2. 输出:使用DVI转HDMI (有提供mini-HDMI,但是H2机壳会稍微卡到所以没用) : 3. 萤幕使用奇美46VD,支援DVI与D-SUB,有没有DHCP没去看。 : 以下是可抓到画面的设定: : 输出PC:设定为1280*720解析度。没其他变动。 : 中介:把电源插上。 : 输入PC: : 选项1. AverMedia打开,从电视→播放就可以看到画面。 : 这边的设定是在电视选项底下把输入装置按到HDMI就可以了。 : 注意一下,如果已经设好FME并且有使用AVerMedia 什麽的撷取程式, : 这边会没有画面(或是我太没耐心不想等) : 用这里的话,从旧LCD看起来画质还可以,或许是D-SUB的关系。 : 应该可以配合字幕程式使用,实况效果会更好。 : 选项2. 使用FME (记得两边只要开一个) : 打开之後请在Device选择AVerMedia BDA Analog Capture Second : 这时候你会在input预览得到一个烂烂的绿画面,或全黑。 : 请按旁边的钣手(设定) 选Crossbar那一页,把左边的0.Video Composite in : 改成1.Video SVideo In,然後回去FME设定FPS(其实最大也到60而已) C027用FME播送的时候可能会有声音上的问题,毕竟C027第三方支援度并不足。 当你选择 BDA Analog Capture Second device的时候, Video Composite 指的就是 Component,也就是色差(红绿蓝) Video S-Video 指的就是 HDMI。 当你选择 BDA Analog Capture deive的时候, Video Compostie 指的就是 AV端子(红白黄) Video S-Video 指的就是 S-Video(YC分离) 另外有一点要注意的是,Component无法跟HDMI同时进行撷取, 如果要同时进行两路撷取,只有下列四种组合 1.Component/Composite 2.Component/S-Video 3.HDMI /Composite 4.HDMI /S-VIdeo : 基本上这样就可以在FME正确看到画面 : 至於实况出去效果如何,我想应该是FME直接抓输入效果较好,尚未测试。 : 这算心得文吗? : ※ 引述《gemhung (deji394su3 )》之铭言: : : C027这张卡基本上只支援到1080i@60hz ,就算是C729也只支援到 1080@30p : : 但你的显示卡很明显是设定成 1080@60p ,这张卡吃不了那麽大的资料量, : : 况且这张卡本身只能吃 480, 576, 720, 1080i解析度而已 : : 显卡如果有支援HDCP的话,那直接用转接头就没问题,接下来看你的LCD有没有支援 : : HDCP了,要支援才能从HDMI转成DV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9.136.4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