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aocrahc (莎士比亚)
看板TVCard
标题Re: [问题] 圆刚DVI BOX9-3D Y/C 无法输出至投影机
时间Fri Oct 1 05:08:22 2010
圆刚官网针对这台有提出连接的接头要一致
也就是 萤幕端跟显卡端 有任何一个是D-SUB的话
就都要使用转接头 让连接端都为D-SUB才可正常使用
所以你的问题应该只要把显卡那边装上DVI转D-SUB头
用一般的VGA线连接上投影机就可以了
※ 引述《JulioHsu (Go Go Lai!)》之铭言:
: 【产品名称型号】
: 圆刚DVI BOX9-3D Y/C + BENQ MP610 投影机
: 【作业系统】WIN XP SP3
: 【问题描述】
: 由於显示卡有DVI输出,投影机只有D-SUB
: 连接方式为 显示卡-(DVI线)-电视盒-(DVI转D-SUB转接头)(D-SUB线)-投影机
: 目前情况为,当电脑开启要藉由电视盒输出至投影机时无法进入WIN XP,BIOS画面可显示
: 当电脑关闭直接使用电视盒看电视则可显示。
: 在此请各位版友协助,再次感谢 ^^
--
聪明的人,喜欢猜心;虽然每次都猜对了,却失去了自己的心;
傻气的人,喜欢给心;虽然每次都被笑了,却得到了别人的心。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31.129.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