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IM401010 (TIM)
看板TVCard
标题[问题] 有无适合我电脑配备的电视盒!?
时间Sun Sep 26 21:33:54 2010
【作业系统】 XP
【硬体配备】
显示卡:ATI HD 4200
萤幕:优派 VX2260WM
【问题描述】
上个礼拜有跑去买了个圆刚的电视精灵-1920电视盒
但是买回来发现 电脑跟此电视盒好像无法用
总是得先把电脑关机之後 才能看电视
开完机之後再想要用PIP画面切换时
电视画面就不见了 只剩下声音而已
所以我就转卖给别人了 应该是此电视盒没有DVI的功能的关系吧!!
我想应该是这样 所以才跟萤幕不合
那如果要买支援DVI的电视盒的话 应该价格要贵上1000以上吧
目前我看到有需要DVI才能看的有圆刚的这台DVI Box7-PIP
因为我对电视盒也还不是很了解
除了圆刚DVI Box7-PIP这台应该可以和我萤幕配合
还有其他台电视盒可以推荐吗?
价格当然是不希望太贵罗 不过要便宜的可能也很难吧!
或是有这台DVI Box7-PIP二手的买也可以
主要是想在宿舍能看电视 能看就好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0.114.102.249
1F:→ rwhung:PIP要看解析度支不支援 09/26 23:04
2F:→ rwhung:1920的问题的确应该是你用DVI但他只有D-SUB 09/26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