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q10242 (黑田佑司) 看板: TKU_Talk
标题: [认真] (代PO)徵求大四暑修生或者延毕生(已徵到)
时间: Fri Jun 28 12:47:31 2013
我的朋友只差一科就可以毕业,他现在得暑修
如果没有暑修他就得延毕,本来只有一科其实也没什麽
不过他已经找到工作了,是长荣的空姐,这份工作是需要毕业证书的
如果他在暑假结束以前没有顺利拿到毕业证书他就得放弃这份工作
(空姐超威的,我也觉得很威,放弃很可惜)
所以现在正在努力凑人数
科目是日文系的日文修辞学
学分费她本人会代出,然後会给红包
希望有正要暑修的大四生或者延毕的同学可以帮忙报名 十五人为限
有意愿的请联络当事人 FB在此 名字叫锺韵琳
https://www.facebook.com/aihanako
目前包含本人和我凑到的人数也只有六人 希望大家多多帮忙 感谢大家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36.231.148.31
1F:推 Derek324kimo:不考虑别的学校的吗? 06/28 12:57
2F:→ f0936649477:撇掉空姐的话其实延毕也没甚麽喔?呵呵 06/28 13:02
3F:→ w33332004427:听说可以自己付学费包场(?) 06/28 13:09
4F:→ avgirl:直接一个人付15人的学费,徵人去跑手续应该很快就好~~~~~~ 06/28 13:37
5F:→ avgirl:在另付车马费500,报名人数应该一下就爆满! 06/28 13:38
6F:推 Wacster:我建议你去找一位应届毕业侨生 只需要一个就可以开课了 06/28 13:40
7F:→ Wacster:我大四的时候就是缺一科 我是侨生所以就开了 可是暑休来了 06/28 13:40
8F:→ Wacster:差不多快20人吧 06/28 13:41
9F:→ hydra6716:可以请侨生帮忙报名 付他的钱顺便补贴一点 06/28 13:53
10F:→ hydra6716:之後那位侨生不用来也没差吗? 06/28 13:53
11F:推 Wacster:可以不用去 只是暑休会被当一科 如果不是应届毕业侨生 06/28 13:55
12F:→ Wacster:可能需要找到4-5个左右 06/28 13:55
13F:推 pilen185:找侨生 只要6人就可开班 06/28 14:32
14F:推 rock00242:桥生要是应届毕业生 差这一科才行唷 不然也算一个人 06/28 18:47
15F:推 stacy18:请问上课时间是什麽时候啊? 06/28 20:36
感谢大家 已经顺利凑到15人可以开课了
谢谢~
※ 编辑: q10242 来自: 36.231.148.31 (06/29 22:16)
※ 编辑: q10242 来自: 36.231.148.31 (06/2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