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v20 (读书人)
看板THU_Talk
标题Fw: [情报] 义守宿舍13/1/3暴动事件懒人包
时间Thu Jan 3 03:40:11 2013
※ [本文转录自 ISU 看板 #1Gv6_-0J ]
作者: onlykevinpan (潘~) 看板: ISU
标题: [情报] 义守宿舍13/1/3暴动事件懒人包
时间: Thu Jan 3 01:35:56 2013
住宿舍的应该
都在今天的凌晨12.30左右
听到来自一宿区的怒吼
以下是来自我某位好基友
所制作的简单懒人包
协助你快速了解此事
http://fepe.tk/bbs/viewthread.php?tid=126&page=1&extra#pid470
这是我们学生自己所成立的论坛
主机架在学校内
希望大家有空多来晃晃罗~
顺便推广一下论坛XD
补上很酷的示意图
http://i.imgur.com/JWGY6.jpg
X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7.16.58
※ 编辑: onlykevinpan 来自: 61.227.16.58 (01/03 01:54)
1F:推 zkow:这个示意图是伊藤润二! 180.176.8.233 01/03 02:09
2F:推 alan1022:难得同学那麽团结!!! 180.218.82.119 01/03 03:04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转录者: chiv20 (111.252.185.93), 时间: 01/03/2013 03:40:11
3F:推 amALu:XD可是这和THU有什麽关系啊XD 好像只有健康宿舍会断网XD 01/03 04:15
4F:推 ruo01332000:人间炼狱的感觉 01/03 10:34
5F:推 minche:非东海版事务喔 01/03 11:50
6F:→ chiv20:情报分享而已,也无法吗? 01/03 11:52
7F:→ minche:就感觉跟东海版没甚麽关系 不过也没违反板规就是了 01/03 12:04
8F:→ minche:为什麽要分享别校校内的行报 01/03 13:11
9F:推 minche:*情报 01/03 13:11
10F:→ onde:好吧这篇就是本年度第一个无聊情报!!结案 01/03 13:19
11F:→ bala73:断网为什麽会暴动 不懂 01/03 13:56
12F:推 wix3000:断网不暴动才奇怪吧 01/03 14:20
13F:推 Uncontinue:有甚麽好暴动的? 又不是永久断 01/03 15:47
14F:推 wix3000:我还以为是断期中考周 原来只是断凌晨时段 01/03 15:50
15F:→ wix3000:那还真的没什麽好暴动的 01/03 15:50
16F:→ wix3000:PPS什麽的应该全时段都禁啊 根本就宿网杀手 01/03 15:51
17F:推 Erostupid:东海断网肯定上不了新闻 因为实在太稀松平常了(笑 01/03 21:56
18F:→ barefeet:从学生在乎的事,就看得出来学校的水准 01/04 23:39
19F:推 linjosh5566:我们以前也有经历过!!不过当时没人会PO上网 01/04 23:56
20F:推 Erostupid:推楼楼上的话 01/05 11:35
21F:推 zp413122:我记得我住宿的时候 发生断网事件 不过真正原因 只有专业 01/06 10:18
22F:→ zp413122:的人 比较好解释 那次大概跟义守一样吧10~30分断一次 01/06 10:19
23F:推 Mars973062:会掉积分阿~当然爆动XDD 01/30 1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