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asaz (QQ)
看板THU_Talk
标题[哈啦] 请问有没有会拉大提琴的同学?
时间Mon Dec 3 13:29:33 2012
大家好!
请问有没有同学以前有学过大提琴的?
我们在12月15日星期六晚上
在台中南屯COSTCO附近的教堂有一个圣诞音乐会
会找喜欢音乐的朋友一起组成一个小小的乐团
目前有小提琴2支.长笛2支.钢琴.打击
现在真的很缺会拉大提琴的人才
才在这里贴文寻找
从10月中找到现在
问过许多朋友及同学
大家都很忙
没办法参加QQ
所有曲目都是单音 不需要什麽技巧
也不会太难 音拉的准就可以
真的很着急 时间也不多了
如果您有兴趣一起演出的话
请站内信与我联络讨论
抱歉打扰了 非常感谢 :D
假如不能在这里贴文的话会自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13.88
1F:→ complexe:把酬谢价格po出来 有诚意的话 自然会有人跟你联络罗 12/04 0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