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coirene (aco :))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重抽)该等工作还是等放榜?(被跳过)
时间Mon Jul 26 21:45:18 2010
: 因为是备取生 所以再等学校放榜 不过我事备2 而且交叉查榜後也不太确定机会是否大
: 工作方面...老师推荐我一个A工作 然後今天又接到学姊给我的B工作明天要去面试..
: 推 polo125809:粗略回答..备取会在最後关头上吧? 211.20.74.138 05/24 11:37
: → polo125809:工作内容应该是你不太喜欢的 211.20.74.138 05/24 11:38
谢谢P大 我真的在最後关头上了!
而且工作我真的不是很喜欢 所以大概待不到一个月就离开了:P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36.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