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bst (子鸣)
看板TAROT
标题Re: [回馈+问题] 感谢obst大大 :)
时间Wed Jul 21 17:59:35 2010
※ 引述《emmababe (你的声音是我最大的遗憾)》之铭言:
: 谢谢您回答我的问题 , 我想我暂时还是放空好了
: 也不要急着接受谁
: 以免我的心还没定下来
: 因为我真的还没放下前男友..
: 真的非常感谢您!!!
: 另外是我问了两次却没有人回应我的问题 希望有人能替我解答
: 我想请问 若可能复合(或是做朋友)
: 何时会是比较好的时机?
: 我有考虑过9/26我生日的时候邀约他
: (但是他说不跟前女友联络是原则)
: 还是 要再更延後?
: 是有点担心 越拖越没机会
: 以下是我抽到的牌
: 剑3逆位 女教皇正位 月亮正位 恋人正位 愚者逆位
:
你这问题我当问复合来看,
但牌面就不是很有利,主要是我看虽还有爱欲纠葛,
可是生活大概真是没什麽交集,这种强度,
能求个一夜情或数夜情就很了不起了。
如果你是想说能不能至少当个朋友,这个徵兆是始吉终凶,
因为你真心要的不只是朋友而已,就算男方一时心动,
你终究会因为觉得他给你的关注太少以及他把心力放在别人身上
而会不开心,甚至不免口舌翻脸,真是何苦啊。
--
职业占卜师子鸣(0926-047-778) 塔罗占卜 灵数分析 星盘解读 命理教学
占卜每题一百,饮料低消另计 批踢踢国家研究院命理群组 PTT_Tarot 版主20050528至今
专擅领域:工作爱情事业人际 Numerology版主20040203至今
部落格 : http://tw.myblog.yahoo.com/obst313 Astrology 版主20060807至今
驻店地点:Cpark咖啡(八德路一段一号光华商场旁,华山创意园区入口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36.48.103
1F:推 emmababe:真的真的非常感谢您.. 118.167.134.42 07/21 1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