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ftsaft (apftsaft)
看板TAROT
标题Re: [回馈ericroom] 对方对我的想法如何?
时间Sat Jul 10 22:57:15 2010
感情状况的部分...
其实坦白说在相处上是蛮好的..
只是因为他的个性问题...常会讲一些让我难过想逼我走的话
加上他异性缘好到暴.....
所以...虽然好...但感觉都不够稳..
没自信自卑的时候就会一直想赶我走> <
婚姻的部分..我深知他不喜欢人逼
所以也就想说顺其自然吧
恩...不知道从牌中能否看出如何增进感情?
感谢ericroom的回覆...
至少让我放心一些了.... ^^
※ 引述《ericroom (翔@人山人海)》之铭言:
: 也许那样的言语只是让他暂时逃离现况的压力
: ※ 引述《Apftsaft (apftsaft)》之铭言:
: : 感谢ericroom的回答..^^
: : 对方的个性的确还蛮歇斯底里....也一直活在过去
: : 目前为止我还找不到让他往前看的方法> <
: : 对方曾跟我说过他有跟我结婚的想法..但近来却又一直强调他没说过= =
: : 他也会跟我说...他一点都不喜欢我阿.....= =
: : 所以我才会陷入那种...不知道要相信他口中讲出来的话还是内心另有真心话?
: : 我的存在的确让他备感压力....因为我们的背景跟过往天壤地别阿...
: : 而他过往的情感历史的确......我想身为父母的人应该都..不敢把女儿交付给他吧
: : 他时时想逃离这种压力....却又感觉到他又不舍
: : 刚针对结婚的问题又抽了一次牌...
: : 我的问题是...今年年底前有可能跟他结婚吗?
: : 抽到的牌是杯10正 审判逆 杯公主正 杯八正 杖六逆
: 两人的感情状态并不差
: 但是我不觉得逼婚对於增进感情是有用的招数
: 再多想想吧
: : 如果ericroom有空也愿意回答这个问题的话再请您回答喔
: : 无论如何非常感谢ericroom...我想搞不好连他自己都没发现他很喜欢我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5.50.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