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j (A cup of Latte~~)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该放弃还是继续?
时间Fri Jul 9 14:02:53 2010
※ 引述《cutecaren (无声的人)》之铭言:
: ★务必按照下列「问卜格式」提供相关资料後发问,屡次无视格式发问者必浸水桶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1984/10/10/生於上午07:00,女,台北市
: 如果有关系人,也要附上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出生地与目前关系:
: 1986/05/08/男,暧昧对象,台北市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不知该继续喜欢,还是放弃?希望三个月内有所解答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去年八月开始一起工作半年,觉得两人很相像所以越来越被彼此吸引,
: 但两人当时身边都有对象,也曾经约好要跟原本对象分手。
: 後来我跟前男友分手,但他没有跟女友分手,从两人互相告白到现在,
: 已经过了七个多月,我也挺累的,毕竟一直没有得到很直接、正面的答案,
: 现在感觉上有点被冷处理了......我不知道该继续喜欢还是放弃,
: 希望塔罗牌和占卜师可以替我解答,至为感谢。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一周内即针对解卜文中已知的部分进行回馈。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 钱4正位 皇帝逆位 钱1逆位 杯后逆位 钱后正位
: 万事拜托了orz真的非常感谢解占的人......
建议是早早断了纠缠
感觉对方没有太多真心诚意
--
http://www.facebook.com/?ref=home#!/profile.php?id=1670117539
欢迎加入facebook......
希望加入的人越来越多...也可以在上头留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4.120.212
1F:推 cutecaren:非常感谢您的解答! 122.124.89.202 07/09 14:03
2F:→ cutecaren:前几天我们有深谈过 其实也知道快不行了 122.124.89.202 07/09 14:04
3F:→ cutecaren:他也说现在不太想处理感情 也不想分手 122.124.89.202 07/09 14:04
4F:→ cutecaren:但因为个性温和 不想讲激烈的话拒绝我 122.124.89.202 07/09 14:04
5F:→ cutecaren:感觉讲了很多迂回的话 有点敷衍... 122.124.89.202 07/09 14:05
6F:→ cutecaren:真的很感谢您的解答 我知道该怎麽做了 122.124.89.202 07/09 14:06
7F:→ cutecaren:会勇敢走自己的路 真的非常谢谢您! 122.124.89.202 07/09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