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cher (空白之中)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有机会升为正式员工吗
时间Thu Jul 8 22:56:21 2010
※ 引述《appleasy (我不在)》之铭言: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1987/02/22/生於中午12:30,女,彰化市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我是一个企业实习方案的实习员,如今约到9月份就到了,不知是否有续聘的机会?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最近医院在实施人事缩减,但我们部门的人员很缺少,而我现在又赋予一些任务
: 主任最近有问我的意愿(升正式人员),他说他要再想办法。不知道我是否有那机
: 会呢?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卜师回应一天内回馈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目前已知抽牌程式:http://blog.pixnet.net/caishin/post/3529990
: 节制逆位 杖2正位 杯骑逆位 杖8正位 杖9逆位
主任真的很想让你升,
你也很有意愿、做事积极,
但因上头预算考量,
似乎没办法如愿。
实习的约是签半年吗@@?
供参考
--
「喂,听说秒速五公分。」
「什麽?」
「樱花落下的速度呀,每秒五公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2.214.106
※ 编辑: catcher 来自: 114.42.214.106 (07/09 00:28)
1F:→ appleasy:是签一年约~~去年10月进去的 114.41.246.87 07/09 15:35
2F:→ catcher:原来4酱@@ 114.42.214.106 07/09 20:46
3F:→ appleasy:想问一个问题:怎麽回馈勒0.0 123.110.16.156 07/10 19:44
4F:→ catcher:看之後有没签到约或升正职,再po版告知酱 114.42.219.39 07/11 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