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dj (A cup of Latte~~)
看板TAROT
标题Re: [问题] 是否该主动提离职
时间Thu Jun 17 19:36:35 2010
※ 引述《IAMKAMY ( )》之铭言:
: (一)请写明问卜者姓别与西元出生年、月、日、时刻跟出生地:
: 1982/12/4 21:50,女,台北市
: (二)请写明以一行文字说明想问问题,并为此设立期限:
: 试用期快满 不知上司是否觉得我合格 我该主动提离开吗
: (三)请简单写明事情的概况,字数尽量控制在三百字内:
: 已快满3个月 这家公司让我觉得进步有限 成就感很低
: 上司也常常叫我去抱怨工作品质
: 不知道该继续待下去?或者上司会开口叫我走?
: 或者留下要怎样才会有较好发展?
: (四)说明预计回馈时间
: 7日内 依照回覆回馈
: (五)请PO出你所抽到的牌,更建议到以下网站抽牌,可以省下很多打字时间
: 审判(正)币十(正)杯王(正)杖四(逆)剑六(正)
: 感谢大家帮忙解惑!
感觉要待的话还可待一阵子
至少这两三个月还没问题
上司应该是蛮挑剔的
但是目前他应该有自己的事情忙着
不过这中工作 短期还可以
长期的话看不出太大的发展性
有找到更好的 当然闪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a-luo-xin-jing/236616651369
欢迎加入facebook......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132.189
1F:推 IAMKAMY:挑剔这点是真的…冏…毕竟我上一份也没 59.124.107.241 06/17 19:39
2F:→ IAMKAMY:被嫌成降 所以整个没自信 所以你是劝我 59.124.107.241 06/17 19:39
3F:→ IAMKAMY:骑驴找马罗? 且他也不会主动要解雇我就对 59.124.107.241 06/17 19:39
4F:→ fdj:这一两个月感觉还不会 其实你表现还算ok118.168.132.189 06/17 19:41
5F:推 IAMKAMY:OKOK 我知了~这几天若有和她谈 我再回馈你 59.124.107.241 06/17 19:44
6F:→ IAMKAMY:正式回馈你 谢谢 59.124.107.241 06/17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