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pgi (我想说话)
看板TAROT
标题[问题]想请问该怎麽跟上司沟通及相处
时间Sun Jun 6 00:00:43 2010
(一) 女性 1978.12.03 中午12:30 台北市
(二) 想请问该如何跟上司良好沟通及相处
(三) 刚进去一间新公司, 不太知道该怎麽跟直属上司相处,
有时会有沟通不良的情形, 但不知道问题出在我身上
还是她身上. 因为想把事情做好, 但需要她的大力协助
想请问该如何跟她良好沟通及相处. 直属主管是女性.
(四) 只要情形有改善, 一周至两周内进行回馈
(五) 钱2正位 钱4逆位 杯8逆位 太阳逆位 钱8正位
麻烦老师解说了~ 再次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1.248.54.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