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ricroom (翔@人山人海)
看板PTT_Tarot
标题Re: [问题] 新手疑惑-战车牌
时间Tue Jun 1 14:45:27 2010
※ 引述《yutsuki (如果要走请别回头)》之铭言:
: 颇旧的文章了 前文恕删
: 其实主动出击和守护防御的相对感没那麽大
: 要比较的话
: 应该是「侵略」和「防备」这两种意味
: 战车基本上都是主动的
: 不过也要看实际上的对位理解
: 谁是战士?谁是马?
: 是马拉战士?还是战士策马呢?
: 留给大家去想想了
菜鸟一点想法跟大家讨论
我最近的占卜经验中抽到战车牌
常常是问卜者本身带有防备心(身穿盔甲)
或是对现况与目标之间的距离产生怀疑
尤其在他个人计画的进行中 或者心态上的调整中
比如不知道这件事是否要继续努力而迟疑
至於更深入浅出的解释则是再看桌上其他牌来做出
还请各位前辈鞭小力点( ̄▽ ̄#)﹏﹏
--
「如果我们的头脑非常简单,简单到我们可以理解它,那麽,我们就会变得非常愚笨,愚
笨到我们无法理解我们的头脑。」 -《纸牌的秘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25.89.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