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oimichael (无言)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几把枪 有没有人有的或玩过的 给点建议吧
时间Fri Mar 23 04:34:22 2007
※ 引述《choimichael (无言)》之铭言:
: 看你的需求吧~
: 如果你只是周末想运动, 不想砸太多钱在枪上
: 买=> 长 : ak 47
: 短 : ak beta
: 原因: 固定托装大电, 六百发弹夹, 原厂设计最没问题的
: 如果又有其他考量的话, 选择就很多啦
: 喜欢某种枪型, 买就对了!
: 啥? 枪本身有缺陷? 别怕, 钱花下去一定搞的定
: 美军控: m16a2, m4a1, AR15系族繁不及辈载
: 德军控: G3SG1, G36(长), G36K(中等), G36C(短)
: 澳大利亚控: AUG
: SWAT控: MP5, P90, UMP
回覆一下
的确 AUG是奥地利做的
但是澳大利亚的军用步枪也是AUG
不过为本国生产
请见
http://www.gun-world.net/austria/steyr/aug/auga1.htm
奥大利亚陆军装备的AUG是本国生产的F88
网址里面有许多照片~
也许我该打: 澳大利亚军控?
L-TEAM里面也有几个人是扮演澳大利亚军的...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113.226
※ 编辑: choimichael 来自: 125.225.113.226 (03/23 04:37)
1F:→ choimichael:回覆完文章 我看表, 靠, 上午04:44 03/23 04:39
2F:→ choimichael:我电脑时钟比较快= =a 03/23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