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rxsimon (风化的朽木)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几把枪 有没有人有的或玩过的 给点建议吧
时间Fri Mar 23 01:17:59 2007
※ 引述《wingod (很沉重很痛很难受)》之铭言:
: 短一点的 马牌 AK-beta MC51 P90 P90TR
: 一点点长的 马牌 G3A3
: 效能呢 稳不稳定 零件好找否?
: 另外问一下 CA的枪怎样 没摸过...= =
: L85series这把枪 据说马牌已经绝版罗
: 只是单纯觉得外型很不赖
: 话说怪怪有出耶 可是怪怪出的枪 OK否?...怕怕
: 有点想弄把新枪 稳定点的 预算小朋友*6上下拉
: 视情况可以考虑增加顶多两张小朋友...:p
反正没事干也睡不着,回一下XD
不过以下文章你会发觉我的偏好....(基本上,和所有男人的一样,越长越好A_A)
AK-BETA是很好的CQB枪支,加上灭音管也可以改到M4长度的内管,是不错的枪。
不过与其选AK-BETA,我会选AK标准版。潜力更高。
短的以後要改长,并不是那麽容易的事情。
MC51其实就是G3系列,基本上短的G3SAS,中等的MC51,长的G3-SG1都很好找。
也不会太贵。但是MC51和G3SG1接近六千多七千多块。
大弹匣(500连),枪身还不错坚固,二代BOX。
其中我推荐G3-SG1,不过要拆掉枪托上的贴腮......
枪管长,附脚架,又有枪托可以放大电。
不过这把枪的固定托很长,枪也是大个头,个子小一点的要慎重考虑。
P90......并不十分推荐。
战术装备不是很好找。因为要装的下P90弹匣的弹匣袋除了很贵的厂商有做,
大概就剩傲骨了......
而且它的弹匣一直有不是很顺的毛病。若能有人帮你修弹匣,那这把枪其实是还不错。
尤其TR加上原厂附的灭音器後,上M4管不是问题。
G3系列用二代BOX,AK和G36系列用三代BOX,都还算市场主流。
P90虽然比较少见,但零件也不会难找。
CA的枪,原厂金属壳是卖点,可是好像也就只有这个卖点。
毕竟他虽然有精美刻字,却很少仿真枪去刻......总有出入。
BOX也不如MARUI...我宁愿去买马牌的改金属壳XD
至於L85,尤其是怪怪出的,那个枪机可动看起来很屌吼!
打的时候卡到在动的枪机就扫给你看。
而且怪怪规格,总是怪怪。
它的规格可是很独立的喔......
惟一一把,骂怪怪骂到这样还想收的枪,就是UMG了。
手感真好,真漂亮,刻字烂我都不想在乎了XD
可是HOPUP很糟喔,而且没得换没得提升......
以上XD
偷偷来赚P币
--
▁▁▁▁ ╲╱ ▁▁▁▁╱╲
◥▍▌◤ ◥▍▌◤ o ╲╲ 人は何かの牺牲无しに、何も得ることはできない
▂▂ ▂▂ ╲ ╱ 何かを得るためには 同等の代价が必要となる
╲▂ ▂╱ ╲ それが链金术における 等价交换の原则だ...
▎ ╲╱﹀﹀﹀﹀╲╱ ▊◢ ╲ その顷ぼくらはそれが世界の真実だと、信じていた
╲∣ ∣╱█ ╲ by sweetwords 钢の链金术师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03.105
1F:推 razdias:如果手上有MARUI的DM boy系列纳编有l85的影子在 03/23 02:12
2F:推 caucasian:真不错的文..更清楚一点了!! 03/23 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