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rn (教授...我想打球..)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今天第一次下场^^
时间Sat Mar 17 21:54:29 2007
※ 引述《cat730220 (cat)》之铭言:
: 生存游戏真的是好玩阿
: 第一次到树林场 场地还真大
: 我还差点迷路 走了快半个钟头才到
: 谢谢今天参战的各位
: 还有借我电池的两位 (阿我忘了问他们名字了 真不好意思...)
: 以及载我到台大的小颜
: 以後我会常常参加活动的
我虽然不是第一次下场
但是算是第一次跟ptt的一起玩
还没自我介绍
我是wingtip
我是今天那个拿p90的民兵
我大学是念淡江的
大三的时候就开始玩生存了
後来又到台南念书(在台南也有组枪队...GGSB的站出来吧!!)
这段时间也正好是ptt枪队开始壮大起来的时候
(淡江好像也是 我记得我在淡江的时候好像没这麽多人玩)
现在刚毕业回台北
目前是专业米虫兼职待役青年
以上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96.14
1F:推 SilverStart9:欢迎~ 欢迎~ 一起加入PTT的个大家庭呗(其实不大~.~) 03/17 22:00
2F:推 raveize:GGSB~GGSB~oh yeah! 03/18 09:46
3F:推 suandfly:大家好 我是GGSB队员 号称 枪匠 别名 奶油贵花手 03/19 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