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本周六的活动
时间Sat Feb 24 22:31:27 2007
※ 引述《playsega (这位仁兄不开MSN的)》之铭言:
: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铭言:
: : 乾脆明天直接去会场找小呆玩好了
: : 现在已经在下雨了
: 开始前进到会场
: 本来想找小呆,但是摊位上都没找到人
摊位上都没东西的话就是我们还没到
桌上有包包的话就是我在帮我女朋友穿浴衣
: 结果开始後10MIN过後
: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laysega&f=2234523&i=80414157&p=1
: 小呆那摊在这区
: 我本来想挤过去,但是失败.....根本寸步难行
旁边意外出现大手.摊位前面满满的人墙
我们桌前同样的客人(大手摊的)过了10分钟还是一样站在那里
根本就跟死水一样
不过後来我有去德军摊.有去找了2下黄鼠狼.还对某人性骚扰了2下XD
--
(′▽‵) お~、なにしたい?
ハァハ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6.226
1F:推 choimichael: 照片照片 (敲碗~) 我是长唉滴 02/24 23:36
2F:推 kerberos:感谢支持,今天再来买吧,量大有折扣XD 02/25 07:41
3F:推 playsega:突然想到VIVA的同人志的同人志 02/25 09:32
4F:推 lovemorning:我买了VIVA新刊结果忘了带回家 囧 02/25 11:50
5F:推 playsega:对了,把学姐的照片交出来(奸笑) 02/25 14:59
6F:推 lovemorning:没人拍(完) 02/25 15:30
7F:推 amurosheu:那个魔王竟敢偷袭我,屁股洗乾净等我的Panzerfaust... 02/25 22:00
8F:推 breakbeating:VIVA大是我大学同学...... 02/27 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