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aysega (这位仁兄不开MSN的)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本周六的活动
时间Sat Feb 24 20:56:12 2007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铭言:
: 乾脆明天直接去会场找小呆玩好了
: 现在已经在下雨了
: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铭言:
: : 我以为要去闹小呆
开始前进到会场
本来想找小呆,但是摊位上都没找到人
结果开始後10MIN过後
http://album.blog.yam.com/show.php?a=playsega&f=2234523&i=80414157&p=1
小呆那摊在这区
我本来想挤过去,但是失败.....根本寸步难行
--
如果今天看到穿个东德野战上衣的大概就是我
--
六道喧哗,不归一心!
三界乱起,众说纷纭!
修罗王临,天地噤声!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9.16.115
※ 编辑: playsega 来自: 220.139.16.115 (02/24 20:56)
1F:推 kerberos:你闲得照起鸭子了?! 02/24 21:03
2F:推 playsega:那个鸭子挺可爱的XD 02/25 06:45
3F:推 GlassesMan:阿~~ 有M妹!!! 02/25 11:32
4F:推 playsega:原来真的是M妹! 02/26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