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请问一下室内战
时间Mon Jan 29 22:10:45 2007
※ 引述《gogogoclark (我是克拉克)》之铭言:
: 请问一下
: 室内战有什麽战术吗?
: 以房间的那种室内战 只能以手枪当作武器
: 常常都是莫名奇妙敌人出现在後面被摸掉 不知道哪里来的子弹
: 就举手投降了
: 想请问室内战有特殊必须注意的要点吗?
: 被摸掉颇沮丧 问人人家也只说 靠经验
: 但除了经验之外 应该有些可以给新手一些建议的地方吧?
: 先感谢回答
会被人莫名其妙从後面摸掉真的是经验的问题
可能是对场地不够熟悉.不知道哪里能躲哪里好走好攻
也可能是不懂得如何有效推进.搜索
在前进时尽量不要放过任何可以搜索的地方
然後队伍的最後面一定要有人守着
最後那个也可以事先躲起来
等整个队伍推进到一定程度後再往前进
基本上先试着做到上面2点吧
场地的熟悉度就是要多走多探索
想知道别人可能会埋伏在哪或是会从哪里绕过来摸你的话
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亲自试着去摸别人
懂得怎麽摸人自然就比较知道别人会怎麽摸过来
--
(′▽‵) お~、なにしたい?
ハァハァ~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