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lee (Rilee)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问题] 会有第七届军品展吗?
时间Mon Jan 22 00:19:55 2007
记得去年二月的时候在士林办过第六届军品展,
今年二月还会有吗?
(是说现在已经一月快底了 应该不太乐观 orz)
那麽顺便问一下,
各位觉得国内的空气枪市场是萎缩中吗?
大陆货倒是觉得越来越多, 还是萎缩的是生存游戏人口而已?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2.49.171
1F:推 lovemorning:有人说过年後会办.不过我持保留态度 01/22 00:30
2F:推 SilverStart9:生存游戏人口萎缩的速度比不上增加的速度~ 01/22 09:24
3F:推 PredatorH:不负责说 听到是三月底 寒假已经结束了T.T 01/23 00:19
4F:推 lovemorning:有听说了.不知道他们在想什麽 01/23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