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ydlitz (天路)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我碰了个软钉子
时间Tue Jan 16 22:32:42 2007
只能说
在商言商
技术也是要钱的
特别是你的零件还是在另外一家买的
对某些店家来说是很忌讳
(不过你的枪本身是在这家买的 我是觉得有点小气啦)
※ 引述《nosame (夏晓宇)》之铭言:
: 今天碰了个软钉子...
: 事情是这样的,我在近一年前向枪店买了一把SVI
: 而对我来说这是件很奢侈的事,而且人又在高雄读书,枪是在台北买的
: 因为现在金属滑套很难买得到了...所以我找了好久好久才在西门町一家店找到
: 但也存钱存了一个多月才入手
: 今天终於趁着下班,我骑着车将宝贝想拿到辛亥路枪店请老板指导我换滑套
: 并且能的话,希望他能亲自秀一手给我看,因为我实在不太敢自己乱拆
: 怕伤了它
: 因为我人一直在南部的关系,枪店老板早就不认识我了,但我在九月中还来过店内消费
: 我买的东西较为特别,并且有加入会员,只不过会员费交了快一年了,到现在还没拿到卡
: 在九月中那次消费老板还记得我,所以我说出我在九月买了什麽什麽,他记得
: 我入店先做了自介,他记得我了~
: 我说明来意後,他好像不是那麽的高兴...
: 他有教我如何拆解,但讲得很简单,并且说叫我回去试,不懂打电话问他
: 他现在忙着要吃饭...要出店去...希望我先回去...打发我走...
: 我面露难色的说,我下班从内湖赶过来...满辛苦的...
: 他也就没再说什麽,气氛尴尬了一阵...
: 索性有位老阿伯来店内,我也趁此时与老板说那我先回去试试看好了
: 其实我不是不想自己动手试试看,我是希望我能够看一遍如何装,我自己才敢
: 拆卸、组装,当初买也是好几千哪,它是我的宝贝,有什麽三长两短我心里可难过了
: 我出了店门後一直在想,是不是我在其他地方买的零件,却要老板帮我组装
: 是件忌讳呢?当初我也没那麽多心,只觉得当初在买时老板人很好
: 还加入了会员 只是今天的事情我心里有些纳闷...
: 我不希望自己因为无知而成了别人眼中的白目
: 是不是一般枪店买了零件,组装的话,也是要一手费用的呢??
: 我想知道昨天的事,是我错了,还是老板的问题呢?
只能说
人在人情在
跟店家打好关系
要花时间也要花钱
--
『我们打赢战争靠的是比敌人更加强大的精神意志和人民的英雄气概。』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7.14.237
1F:→ nosame:没错...前辈们觉得A-zone和ToT的老板好相处吗 01/17 12:55
2F:→ nosame:我也不是说要占人便宜,只是想得其门而入,找人带 01/17 12:56
3F:→ raveize:Azone老板很好相处阿~哈哈 01/17 14:12
4F:推 SilverStart9:改天去A-zone看看好了...不过好像是以IPSC为主吧~ 01/17 20:51
5F:推 lovemorning:以IPSC为的对手枪比较有研究阿 01/17 22:14
6F:推 ibian:电枪就.... 01/17 22:49
7F:推 Seydlitz:瓦斯手枪的问题都可以去找azone 老板很好 01/18 11:27
8F:推 KarateWu:我觉得那太小气了~欲之将取,必先予之,没当过老板也该 01/20 00:43
9F:→ KarateWu:读过书吧~ 01/20 00:44
10F:→ nosame:算噜,看来大家也不建议我去那家枪店,何况对我来说好远 01/21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