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eam (Kimi Chen-海军入伍倒数)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徵兵] 明天?
时间Sat Jan 6 22:28:27 2007
有人要去吗
有人推文回应而且明天没下雨的话就树林场
我会在修车厂的休息区
(还是说大型店家队会蜂拥至该区?)
--
PTT的Gunslinger Girl(神枪少女)板已开设
欢迎所有同好前往交流讨论.位置为
【看板列表】 批踢踢实业坊 看板《GsGirl》
卡漫梦工厂 卡通, 漫画, 动画 [hercales]
C_Japan 日本 Σ卡漫日本专区
CJ_4Words 日本 Σ卡漫日本区板名四字部
12
GsGirl 日本 ◎义大利共和国社会福利公社
--
http://blog.xuite.net/kimichen.twn/kimichen
我的Blog
关於ACG.F1.自制MV.军事.棒球.电影.电视.恶趣味的地方...
(建筑中)
--
※ 编辑: swatteam 来自: 122.126.64.15 (01/06 23:24)
1F:推 beanlover:我是害怕....跟上次那样真的很囧.... 01/07 01:38
2F:推 swatteam:那取消好了 XD 01/07 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