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rishima (雾岛 海)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要去当兵了....
时间Sat Jan 6 12:56:33 2007
※ 引述《beanlover (BEAR)》之铭言:
: ※ 引述《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之铭言:
: : 外岛比较凉
: : 千万别自己跑去那种名字很帅很好听的部队
: 没错
: 就算长官从台湾来督导
: 也可以由预警雷达抢先得知
: XDDDDDDDD
一般来说台湾的长官也很少管到那去
因为外岛都会有个防卫司令部
军团级以下的长官过不去那边找麻烦
防卫司令部的长官也很明白,也不太会自己找自己的麻烦
本岛的部队,就不是这样了
越靠近中枢部位就越多督导
跟小媳妇没两样....
一下子旅部、师部、军团、总部、国防部
督到你翻掉...
勤务又多又繁杂,出不完的公差...
以上仅供参考
--
我在孤单与寂寞间
发现你的脸,眼神依旧是那麽天真无邪
我在偶然与等待间
发现我的脸,泪水早已是泛滥成灾.....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7.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