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oweichang (我是弱胚)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徵兵] 明日上午战树林
时间Sat Jan 6 08:44:00 2007
※ 引述《haoweichang (我是弱胚)》之铭言:
: 如果没下雨的话
: 星期六上午九点 树林场地 最大栋的休息室见
: 我是Tony 手机0921966071
不好意思
我好像感冒了 身体不太舒服
今天无法出战了
万分抱歉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128.140
1F:推 swatteam:反正今天也下雨 XD 01/06 1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