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watteam (Kimi Chen)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要去当兵了....
时间Fri Jan 5 14:29:01 2007
(他X的中华民国政府还真是会挑时间抓人....)
一月二十四日就要入伍新训了
所以剩下的三个礼拜的周末我都会参战 XD
--
PTT的Gunslinger Girl(神枪少女)板已开设
欢迎所有同好前往交流讨论.位置为
【看板列表】 批踢踢实业坊 看板《GsGirl》
卡漫梦工厂 卡通, 漫画, 动画 [hercales]
C_Japan 日本 Σ卡漫日本专区
CJ_4Words 日本 Σ卡漫日本区板名四字部
12
GsGirl 日本 ◎义大利共和国社会福利公社
--
http://blog.xuite.net/kimichen.twn/kimichen
我的Blog
关於ACG.F1.自制MV.军事.棒球.电影.电视.恶趣味的地方...
(建筑中)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67.158
1F:推 lovemorning:不去考了吗?? 01/05 22:08
2F:推 swatteam:不用.考前一个礼拜被抓走 XD 01/06 00:06
3F:推 lovemorning:可以缓阿 囧 01/06 00:30
4F:→ swatteam:大学入学考试缓不了.我问过兵役课了 Orz 01/06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