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iunhan (AKK)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G-26 advance
时间Fri Jan 5 09:38:58 2007
这把枪在台湾不太好找
但是一些网路上的店家有,例如KXC
小弟也满喜欢的,充满的科幻感!
之前还有在玩的时候有注意过,
G26 ADV 在日本玩家评价还满高的
在HI-CAPA及P226出来之前被评为最准的枪
恩..大概就这样
※ 引述《razdias (璟辰)》之铭言:
: 如题
: G26 advance算是我很心仪的一把枪
: 可是不知他的性能如何
: 会想问G26 advance的原因是
: 想买一把手枪
: 收藏 下场 两相宜
: 还有就是撞枪度极低 XD
: 具有辨识的价值(说我虚荣吧 XDDD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2.1.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