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seal (我是小美不是小美人)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召集] 团购Marui m1911
时间Sat Dec 30 19:15:33 2006
※ 引述《razdias (璟宸)》之铭言:
: ※ 引述《SilverStart9 (~星空下的猫~)》之铭言:
: : 寄信会让人动力不足.先用回文的吧
: : 想要买1911的就在下面名单填入资料
: : 觉得台大太远不方便拿枪的话我可以先代收
: : 然後再来剑潭站.台北车站.西门站这3个地方找我拿
: : ID 数量 备注
: : Reastlin 1 M1911用CQC枪套(基本款) + 备用弹匣1 取货当天
: : 希望直接一起过去拿...:D
: : wofler 1 如果有空的话,我就跟着大家去见识一下罗
: : SilverStart9 1 我会加买弹夹, 话说回文真的比较多一点点点人...
: Razdias 1 还在考虑要不要买CQC和淡夹 囧
zseal 1 考虑要加几个弹夹
还有...CQC是三洨东西??
--
普通朋友─┬喜欢─表白┬成功─恋爱┬──日久无趣──┬──┬痛苦─结束
│ │ ├──移情别恋──┘ │
│ │ └──结婚──更大的痛苦│
│ └失败─避不见面──────────┤
│ │
└暗恋────────时间久──────────┘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4.69.40
1F:推 swatteam:CQCombat 12/30 21:57
2F:推 razdias:1911啥时要去拿?? 01/03 17:34
3F:推 SilverStart9:我还要跟榔头先订...可能要等调货~.~ 01/03 23:43
4F:推 razdias:恩~加油XD 01/04 00:02
5F:推 razdias:什麽时候会订@@? 01/05 00:55
6F:推 SilverStart9:爆掉了... 01/05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