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需要买变压器吗?
时间Sat Dec 30 00:58:45 2006
※ 引述《rilee (Rilee)》之铭言:
: 刚买了把G18C电枪入门,
: 因为充电器是100的电,
: 需要买变压器把台湾的V110降到100吗?
可以的话当然最好能买个降压器让输入电压变成100v
不过没有降压器的话当然还是可以用啦
记得不要买很便宜的降压器
因为我之前才看人贪小便宜去10元商店买降压器
结果用不到一天那个降压器就爆了(对.就是爆了一下XD)
: 顺便问一下有没有穿SWAT之类服装的队伍可以参加? ^^|||
: 因为现在看到大家好像都是穿迷彩比较多?
PTT这边本身是有几个一直有在走SWAT风啦
但毕竟迷彩还是比较实用.所以迷彩居多是正常的
如果坚持要加入全SWAT的那种队伍的话.可以参考一下NSF之类的队伍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0.127
1F:推 ibian:应该是完全没差,送到你家的电本来就不到110,路上会衰减 12/30 01:05
2F:→ ibian:以上是家里曾经有过四五十台日本游乐器玩家的心得~~ 12/30 01:06
3F:推 razdias:宅长辈..... 12/30 01:11
4F:推 lovemorning:爱乱踢东西的人就是这样(长辈有没有Wii阿XD) 12/30 01:13
5F:→ SilverStart9:我怎麽踢都踢不到>"< 12/30 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