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新手报到
时间Mon Dec 25 23:48:43 2006
※ 引述《poordog7 (poordog7)》之铭言:
: 大家好,第一次在版上po文,跟大家自我介绍 <(_"_)>
: 现在就读大学三年级,第一次接触电枪是在高二
: 没多久买下第一把电枪 MARUI的 M4A1 ,然後踏入这个领域
: 後来高中毕业,因为一起玩的同学都分散了,所以停了3年直到现在
: 现有的枪枝是M4A1 还有 TANAKA 的M700
: 服装则是国军海军陆战队的虎班迷彩+德军小帽(以前营队送的 XD)
这里没有精实的海陆弟兄
散兵倒是有不少XD
: 希望以後能有机会和各位老战友一起玩 <(_"_)>
: 另外有一些问题请教一下@@
: 如果想要参与版上的活动,除了置顶的注意事项以外
: 如果枪枝超过规定该怎麽办?
: 因为M4有改过初速到120,印象中实测大概116
: M700则是记忆中初速很高,应该也是超过 orz
: 想请教不知道有没有补救的方法,可以把枪调整到规定的范围内?
: 先谢谢大家了,最後再向大家问安一次 XD
: P.S.:M4记得是改套餐,至於原厂换下来的零件都还有保留
M4的话只要买条100的弹簧或是跟店家要原厂弹簧(有的店家不要原厂的)还换就行
M700的话....先试试改打8kg瓦斯.不然就是调短某弹簧的长度
这样M4跟M700应该都能把初速降到规定值内
--
欢迎你的捧场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01.74
1F:推 razdias:散兵+1 12/26 10:48
2F:→ zseal:新兵 12/26 12:03
3F:推 beanlover:菜兵 12/26 18:05
4F:推 KaneNod:伪海陆 12/26 18:33
5F:推 sigsig:伪海陆+1 12/26 21:10
6F:推 EOSyu:我是联勤兵^^" 12/26 22:11
7F:→ SilverStart9:喵~ 12/26 22:52
8F:推 lovemorning:<-村民 12/26 23:15
9F:推 razdias: <-乡民 12/27 00:58
10F:→ ibian:================以上是爱玩枪的宅宅名单================ 12/27 21:34
11F:推 lovemorning:你这财财长辈!! 12/27 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