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ovemorning (小呆小呆)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闲聊] 2007全国大专院校菁英军武研习营
时间Thu Dec 21 23:25:31 2006
枪枝使用规定:
1.统一使用公发弹测速
2.标准步枪,冲锋枪,以0.25克的BB弹重,测初速100m/s以下
3.狙击枪枝为单发上膛、手拉、废除连发功能之枪枝,
狙击枪以0.25克的BB弹重,测初速150m/s以下
(狙击枪交战距离15m以上,低於15m时请以其他武器反击或由队友反击)
4.手枪为仅能使用使用12KG瓦斯,可不测速,但初速视同标准步枪规则
5.参与活动之所有人员均需遵守5公尺内严禁开枪之规定。
6.枪支采现场测速,如有违反规定者枪支由主办单位保管至活动结束,
或可全队退出活动
7.严禁携带改造零件於测速後私下换装,如有违反者将请该队退出活动,
报名等一切费用将不退还
8.主办单位保有一切相关规定删修权力
禁止使用的游戏枪枝
MK-1、MK-1卡宾、MARUSHIN M-1卡宾、TANAKA M700、TANAKA M24、
TANAKA K-98K、TANAKA G33/40、
使用CO2动力及其他超过上述枪枝初速规定而未列出的游戏枪种
--
人活着就要多多炫耀
能炫耀多少就尽量炫耀
不要等到中年後才来被说只剩一张嘴!!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97.110
1F:→ razdias:瓦斯枪好像都不行... 12/22 00:46
2F:→ razdias:寒假的时候不知q伯ok否 他说他寒假就可复出XD 12/22 19:12
3F:推 SilverStart9:他应该ok的啦, 我比较担心开学以後, 他时间会更少... 12/25 08:25
※ KaneNod:转录至看板 CSMU-SG 12/25 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