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nsal (sinsal)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Re: [问题] 请教G&P的新东西
时间Thu Dec 21 19:13:07 2006
※ 引述《captainlee (Capt. Lee)》之铭言:
: 之前在军品展看到G&P出了跟电枪同外型的CO2 BOX
: 可以直接把电枪box换掉
: 大家有注意到吗?
: 真想知道这玩意的评价
: 不知道台北的店家哪里有在进这东西的?
: 话说
: 最近一直下雨...
: 枪好闷
那个不是G&P的喔!!!
那个是MAD BULL的
目前只有半自动..没有连发..
不过气体枪要改连发也不难啦
相信很快就会出现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5.52.108
1F:推 captainlee:SORRY...搞错公司 12/2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