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ilverStart9 (~星空下的猫~)
看板SurvivalGame
标题[召集] 团购Marui 1911
时间Thu Dec 21 00:16:52 2006
有多少人想要买呀, 简单统计一下...如果人数够多的话就冲一发吧^.^
听说最近好像缺货, 如果真的没有的话, 到时候再请店家帮忙进吧
那有兴趣的就推个文吧^.^
以上~
--
星空下的猫,看着夜空中的星星...
有谁知道...他的内心正想着什麽呢?
是......那一闪一闪的东西.................可以吃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98.102
1F:推 kilochild:+1 12/21 00:19
2F:→ razdias:超想要....不过要看买的时间 12/21 00:40
3F:推 ibian:军品展队友买到最便宜是3450,供参考 12/21 00:41
4F:推 razdias:那是军品展阿.... 12/21 00:56
5F:推 zseal:有没有图啊~要准备军购了 12/21 00:58
6F:推 ibian:所以说是参考价阿~可以杀到差不多就很厉害~ 12/21 01:00
7F:推 razdias:我问的是3700 12/21 01:20
8F:推 Seydlitz:要跟哪家买? 12/21 02:10
9F:推 adiemusxyz:+1 榔头最近有特价可以问问看 12/21 02:20
10F:推 captainlee:大部分都可以要到3500吧...@@ 12/21 05:45
11F:推 Reastlin:+1 我也要 目前是三个人吧,不过我是想要在这周搞定 12/21 07:25
12F:推 zseal:价钱OK的话算我一份 12/21 11:11
13F:→ kerberos:我买到的最低价格是一万日币,加上运费应该是3200左右 12/21 11:53
14F:推 captainlee:楼上,你向谁买阿?@@ 12/21 11:59
15F:推 Seydlitz:我只知道东旭和azone有 不过之前问是一支4k 12/21 14:13
16F:推 razdias:如果寒假住宿有退费的话 算我一份! 12/21 14:18
17F:推 SilverStart9:预计...统计到1月1日,会跟榔头买吧~(有需要可以延期) 12/21 15:02
18F:推 razdias:榔头特卖到1/1号 12/21 15:26
19F:推 ibian:如果从日本可以一次寄一堆来的话....3200大家都要吧 12/21 15:30
20F:→ ibian:报点在台湾可能的团购入手价会比较实际点,我猜有3600就很屌 12/21 15:31
21F:推 razdias:如果ibian那次从日本带回很多把1911....海关那边因该 12/21 15:35
22F:→ razdias:会很high吧XDDDD 12/21 15:36
23F:推 ibian:我带个塑胶枪就已经被叫去旁边开箱了...还搭西北航空超High~ 12/21 17:07
24F:推 Reastlin:1/1 我可以接受,应该会同时买CQC和弹匣 12/21 22:04
25F:推 zseal:开箱就开箱啊XDDD 12/21 22:52
26F:推 SilverStart9:榔头特卖不特卖没差吧, 他给ptt枪队的价钱还不错啦~ 12/22 00:10
27F:→ razdias:好像差100(笑) 12/22 00:52
28F:推 mrcookie1987:郎X跟杨X都有到3500 12/22 03:25
29F:推 razdias:有这麽漂亮的价格?! 12/22 09:13
30F:推 captainlee:回楼上...有啊... 12/22 09:22
31F:推 razdias:跟我问到的金属枪身价钱依样XDDD 12/22 10:05
32F:→ ibian:海关开箱後就笑着要我走了....orz 12/22 10:51
33F:推 wofler:小弟也想买,不过都在版上潜水而已,大家应该不认识我 12/22 13:19
34F:→ wofler:这样方便吗? 12/22 13:20
35F:推 zseal:跟杨格买便宜是因为没有後勤支援 12/22 15:53
36F:推 razdias:真开心 耶诞节果然会有奇蹟发生 12/22 17:57
37F:推 razdias:话说 目前有多少人要买阿? 12/22 21:33
38F:推 Franklinc:想买...可是要存钱跟闪光出去玩 12/24 01:48